2010年11月25日

魔法

這是我們的甜點選項之一
巧克力布朗尼
老實說
我從來就不喜歡它...
直到Robert施展了一個小小的魔法~

先說我不喜歡它的原因好了
我本來就不愛甜食
巧克力從來引不起我的食慾
再來我對榛果類的東西也沒什麼好感
我們的布朗尼裡面阿賓不計成本地放了大量的核果
對我反而是大扣分
加上我老覺得布朗尼又乾又硬
好像菜瓜布化的海綿蛋糕
這玩意兒怎麼會那麼多人喜歡啊?

後來Robert就更動了我們製作的流程
還加了最後一道工序
有一天它被端出來的時候我居然聞到巧克力濃郁的香氣
夾著榛果的風味
而且看起來又特別的鬆軟
巧克力仿佛絲綢般的化在布朗尼的表面
看起來就令人垂涎

我忍不住試了一口
馬上就破解了Robert的魔法

它就是"溫度"
簡單的把布朗尼在加溫到有點燙口
就把巧克力誘人的風華整個喚醒
而整體的口感也完全呈現不同的風貌
從粗糙的菜瓜布
變成滑順的天鵝絨!

真是太神奇了,傑克~

沒有留言: